海德薇的海

情若能自控 要心有何用
If love can control itself, what is the use of heart ​​​​💓
本命:RDJ 人人都爱RDJ
超级墙头:荷兰弟 法鲨 一美 本尼 抖森 锤哥 美队 加菲 丑爷 戴涵涵(颜值赛高)汤甜甜
欧美圈:盾铁是本命 锤基朱砂痣 虫铁德哈EC超蝙 毒埃暴卡 神奇动物骨科 海王兄弟组 SK都吃
有时候:拔杯 社交网络 霍比特人 复生 平常心
漫威女孩 实质圆规 一只脚扎根在漫威 另一只脚疯狂爬墙 DC也喜欢 悲伤的大本是我的笑点 杰森莫玛 E妹 亨超
偶练:皇权富贵一生推 异坤白月光 卜岳洋灵间歇性喜欢

剧透预警 没看过直接划过去 ~

默默再打个感想
总结一下吧  期待复联三很久了
早晨专业课前看了一点点剧透  就心态开始崩了
下午睡了一觉 化了妆 换了衣服 带了一包抽纸和一瓶哇哈哈
抽纸是知道一定会哭 哇哈哈是怕哭的厉害 嗓子难受
去了之后 站在复联三海报前 看着一个一个的英雄
突然就感觉他们的辉煌时代是否要有一个终结
其实早就知道会有死去 但是没想到是这么不痛快
英雄就该战死沙场
我宁愿看他们满身是血 带着对这个世界最后的留恋与不舍逝去
也不愿看到他们连句再见都来不及说就化成了比灰尘还小的颗粒消散在泰坦星上
荷兰弟的演技真的很好  自由发挥的太让我感动了
他还那么小 把铁人当做自己的偶像 追随着他的背影
可是没有想到 他第一次承认他是复仇者 第一次为他加冕  却是离别前的预告
电影翻译我觉得将I don't wanna go 翻译为我不想走更好
因为蜘蛛侠并不怕死  他只是不想离开铁人
洛基和雷神的相爱相杀 其实终于洛基承认了他的自己的身份 却这样带着所有的不甘走了
亲眼目睹最亲的人逝去 索尔的心该是多么痛苦
或许就如他和火箭所说 如果无法打败灭霸 他也不怕 因为他也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他真的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神了 虽然过程是那么让人心碎
从一开始就哭 洛基的死 让我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
后来看到灭霸的军队进攻瓦坎达 英雄们开战 那么那么多的生命 那么那么多的牺牲 一下子就崩了  这才是英雄
超英不朽  我爱这世界
漫威的十年 何尝不是我的十年
我永远爱他们 此生不悔入漫威
期待复联四的上映吧

私心打了我喜欢的cp的tag  不妥删  💕

评论

热度(14)